斩斧値(武器係数3.5)动作值一览对照,怎么计算伤害值?_《怪物猎人世界》武器动作值一览
互联网 • 2018-01-22 21:02:44
E5435
《怪物猎人世界》中的武器动作之是计算伤害的一项参数,大剑武器、片手剣、双剑、太刀武器等系数一览,下面请看由“7204019”带来的《怪物猎人世界》测试版15种武器动作值伤害一览对照表!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斩斧値(武器係数3.5)动作值一览对照,怎么计算伤害值?
斩斧値(武器係数3.5)
斧:横斬り() 25
斧:斬り上げ() 27
斧:縦斬り() 43
斧:突進斬り(L↑+) 10
斧:斬り下がり(L↓+) 24
斧:振り回し() 25+23
斧:なぎ払い変形斬り(振り回し中R2) 23+71+36
斧:変形斬り(R2) 36
斧:ジャンプ斬り(ジャンプ中) 40
斧:ジャンプ変形斬り(ジャンプ中R2) 43
斧:ジャンプなぎ払い(すべり時) 76
剣:縦斬り() 36
剣:属性開放突き(+) 13+13+8×7回ヒット?
属性開放フィニッシュ(属性開放突き後) 95
剣:簡易属性開放フィニッシュ(属性開放突き中L↓+) 66
剣:二連斬り() 26+31
剣:飛天連撃() 29+39
剣:右斬り上げ() 26
剣:左斬り上げ(右斬り上げ後) 23
剣:変形斬り下がり(L↓+R2) 48
剣:ジャンプ斬り上げ(すべり時R2) 41
剣:ジャンプ属性開放突き(ジャンプ中+) 6×n回ヒット
ビン覚醒後の爆発 10ダメージ
剣:張り付き属性開放突き(覚醒ゲージMAX時+) 未検証
觉醒伤害上升约1.08倍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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